國立政治大學捐政網

慶三十而立 社科院將辦國際會議廳啟用典禮暨研討會

慶三十而立 社科院將辦國際會議廳啟用典禮暨研討會

2023-12-13 

【社科院訊】

社科院國際會議廳在歷經近一年半的重新整建及修繕工程後,終於在今(2023)年年底順利完工,而今年也是社科院成立的第30週年,為了慶祝雙重喜事,社科院將於12月15日(周五)在重新翻修後的國際會議廳進行「永慶房產集團捐贈政大社科院國際會議廳啟用儀式」典禮,並舉辦社科院三十週年院慶暨「社會正義與永續發展研討會」,除了恭喜社科院三十而立生日快樂外,更慶賀本院與永慶房產集團產學合作的成果。


社科院國際會議廳的竣工,必須感謝永慶房產集團實物捐贈的資源挹注,在董事長孫慶餘親力親為帶領永慶團隊,並與社科院同仁一起努力下,才能使國際會議廳提升至今日所呈現的現代規模。此外,社科院也特別感謝學校的支持,以及本院各位師生在整建過程中的耐心配合,才能全面的規劃與修繕,未來十分期待國際會議廳成為本院在人才培育、產學合作與國際串連的接軌基地。


坐落在綜合院館五樓的社科院國際會議廳,在重新整建修繕後,空間變得更為寬敞且明亮,而廳內的各項軟硬體設備也全面升級與數位化;此外,在重建過程中也使用環保建材與施作工法,同時也有無障礙席位的設置,重新打造了一個友善、開放、共榮、永續的會議空間。未來社科院也會在新的國際會議廳規劃舉辦各種國際論壇、學術研討會、產學交流、社會參與工作坊等活動,讓此一空間發揮最大的使用功效


30週年的光輝歲月,社科院培育出無數之社會科學專業人才,更致力於社會科學相關領域之教學研究與社會關懷行動。如今,永慶房產集團與社科院再寫產學合作里程碑,透過對國際會議廳的實物捐贈,雙方攜手共創未來的新篇章。在慶祝三十而立之際,院長楊婉瑩誠摯邀請本校師生參加永慶房產集團捐贈政大社科院國際會議廳啟用儀式,一同見證重要時刻,並出席隨後在嶄新的國際會議廳所舉辦的社會正義與永續發展研討會。本院也自我期許在未來的另一個30年,持續為社會科學培育更多的人才,再創高峰。


政大社科,三十週年,生日快樂!

線上捐政